close


  倒是說說看,我和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相愛。

-

  「藍斯春!」

  藍斯洛聲音突然大了,嚇得藍斯春杵在原地,但雙頰的眼淚讓她不敢回過頭。

  漸漸變大的腳步聲,讓藍斯春僵直了身軀,深怕哥哥將自己轉向他。

  「不管妳到哪,都別讓我擔心好嗎?」

  從背後襲來的溫暖讓藍斯春原本稍微平復的心情又激動了起來,她努力克制著因為啜泣而不斷抽動的身體。

  其實藍斯洛早就知道斯春哭了,所以才沒有讓她轉過身來看著自己。

  「哥……我不會成為你的累贅的……」藍斯春深呼吸一口氣,有些含糊的說。

  看著藍斯春掙開自己的懷中後離開的背影,心中的煩躁感漸漸擴大了起來,想說的話為什麼在那瞬間全卡在喉嚨裡了。

-

  「少爺!大小姐出事了!」

  藍斯洛直奔現場,只看到兩個人抓著藍斯春的手臂,而她臉色蒼白的低著頭,白色的袖子上滿是艷紅的鮮血,一點反抗都沒有任人抓著。

  「斯春…這是怎麼回事?」

  聽到哥哥的聲音,藍斯春驚訝卻不敢抬起頭看他。

  無能為力的藍斯洛只能眼看自己的妹妹被藍氏的保衛隊帶走,他只好駛車跟著回到藍氏集團。

-

  「藍斯春!妳這可是犯了大忌!」藍天舉起拄著的柺杖指著斯春喊著,「虧我栽培妳如此長的一段時間。」

  雙膝跪在父親面前的藍斯春默默的說:「讓哥犧牲在你那自私的計畫中,我辦不到。」

  用自己的雙手換來哥哥的性命,藍斯春知道這樣可能會讓所有人對她失望,但這是自己能為哥哥所做的。

  像是小八犧牲自己救了童桐。

  「把她關進禁閉室,直到我同意她才可以出來。」

  「父親!」

  藍斯洛邁開步伐走進辦公室,出手擋住保衛隊動手,「這事情一定有些誤會…」

  藍斯春打斷哥哥想說的,「哥,這沒有誤會,是我,就是我殺了大隊長。」她站起身朝著保衛隊的人示意快將自己帶走。

  藍斯洛知道在父親面前不能說些什麼,以免斯春的立場變的更糟糕,所以就跟著藍斯春到外頭來。

  「藍斯春!」藍斯洛示意保衛隊放手,將藍斯春的雙手舉起,「這雙手就算沾滿了鮮血,也只有我能牽。」他努力擦去早已乾掉的血,但範圍卻被慢慢擴大。

  「哥,沒有用的,這擦不去的鮮血,代表著我早已被定罪了。」藍斯春抽開了手,自己走在保衛隊前,因為那個地方她熟悉的很。

  藍斯洛心揪到痛了一下,像是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狠狠朝心臟刺了一針,自己到底多久沒關心春春了,他心想。

-

  「那個計劃妳知道多少了?」藍天坐在椅子上看著跪在自己面前斯春,他用拐杖壓著地上白皙的手掌。

  「就只知道大隊長的任務…」藍斯春痛苦的抓著拐杖,「其他的,我不知道…」拐杖一拿開,她白皙的手背馬上浮現紅塊。

  多少次她為了哥哥偷聽著父親的計畫,多少次她給自己帶來了多少危險,但每次看到哥哥是平安的,她也就放心了。

  「我不知道…」藍斯春坐在地上崩潰的喊著,但空蕩的禁閉室只會一直重複迴盪著。

-

  「春春,是我。」藍斯洛彎著腰走了進來,在斯春面前蹲了下來。

  藍斯春是睡著了,但她一動一動的耳朵像是知道哥哥來了。

  我來帶妳出去的。藍斯洛將妹妹抱起,走出禁閉室,鋒力的眼神嚇阻了所有想要阻擋的人。

  多少次趁著父親不注意將受懲罰的妹妹抱進自己房間,明知道父親可能會對妹妹更誇張,但他還是不忍心看到這畫面再次浮現。

  將斯春放在床上後,替她身上的傷口上好藥也將她蓋好棉被後,自己才放心的走出房間。

  「任何人都不准進去吵她,父親也一樣。」

-

  像是做了一場好夢,當藍斯春再次醒來已經是晚上了,看著眼前的房間擺設才意識到自己已不在禁閉室裡,而是藍斯洛的房間。

  「哥……」身上沉重的力量讓她無法起身,難受的皺起了眉頭。

  藍斯洛熟睡的臉龐就在自己眼前,她放棄掙扎,開始端詳了起來。

  「如果不是兄妹關係,我可能真的會愛上你吧。」

  藍斯洛是聽到了,從藍斯春的掙扎他就已經醒來了,就是不敢張開眼睛,深怕斯春又從自己身邊跑走。

  「我該回去禁閉室了。」斯春小心的移動身子,深怕吵醒了他,「謝謝你讓我睡了個好覺。」她猶豫了一會俯身朝對方的額頭落下深深的一吻。

  藍斯洛從床上起身,用力地從後頭抱住了她,「我能做的,都比不起妳給的。」他手臂逐漸用力將兩人的距離縮小了,當然也怕藍斯春再次掙脫出去。

  「哥……」藍斯春僵直著身體任憑他抱著,「我剛說的…你都聽到了?」她擔心的是在那句話之後,落下的那個吻。

  微微的感覺到藍斯洛點頭,溫熱的呼吸也在頸部搔癢著,如同最近不斷在騷動自己的心一樣。

  「父親那邊我來處理。」藍斯洛稍微整理情緒後,對著藍斯春說。

  藍斯春搖頭,她不能放哥哥去面對那個虛偽的父親,「哥…父親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值得尊敬…」一想到在自己面前與在哥哥面前戴著面具的嘴臉就覺得噁心。

  藍斯洛心裡像是自有打算,微微的點頭,但眉間卻緊皺著。

-

  在一大片的空地,風吹得藍斯春已經快站不穩了,藍天帶著難聽的笑聲走到她面前,「阿洛看到他妹妹如此會更憤怒嗎?」

  藍斯春哼了一聲,「拿我當那個無辜之人,就此威脅哥交出刀劍之力,」她揮開藍天想搭上肩的手,「我不是殺了我自己,就是殺了你!」

  她用力推開藍天,將武器上手準備向前攻擊,雖然是先發制人,但戰力指數的差距下,藍斯春根本無法真正攻擊到藍天。

  「這毛小子,也不看看自己有幾兩重。」藍天一個反壓制,直接擊中藍斯春,痛的她趴在地上猛吐血。

  「春春!」藍斯洛跑上前將她扶起,馬上召出鬼狼刀,「父親,我今天就是要守著春春,你儘管來吧!」他並不想要與自己的父親對打,但這似乎是最好的辦法。

  「阿洛,我怎麼不知道你與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這麼好」藍天隔空一抓竟然就把藍斯春帶到自己身邊了。

  「哥…絕對不要出招…」藍斯春就算被掐住脖子,仍努力的說。

  感受到藍天的力道似乎又加大了,「春春!」藍斯洛實在無法忍下去了,只好出手攻擊,也好險是出奇不意的攻擊才沒有打傷藍斯春。

  眼看藍斯洛的攻擊漸漸加重,藍天只好乾脆將刀劍之力打出體外,以免易主時又被奪回。

  藍天不再拿自己來擋,藍斯春心想:糟了!

  「哥!小心!」藍斯春撐著身子瞬移到藍斯洛面前,替他擋住了這一掌,但半條命也沒了,倒在藍斯洛懷中奄奄一息。

  「春春!小春!」藍斯洛晃著她的身子,也只能聽見微弱的呼吸聲。

  藍斯洛瞬間明白現在的情況已經反轉,父親藍天已不再是無辜之人,他殺了妹妹,因為他殺了藍斯春。

  「這是你自找的。」

  體內刀劍合一的力量瞬間飆到極致,這時候藍天想逃也逃不掉了。

  「啊!!」

-

  「春春!你給我撐著!」藍斯洛看著懷中臉變得慘白的藍斯春,急的身體直發抖。

  「我…下輩子…」藍斯春微睜的雙眼,用著微弱的氣息說,「能做哥的情人嗎?」她直盯著藍斯洛等待著答案。

  「當然!但我要妳好起來!」藍斯洛擦去斯春額頭上的汗珠,手只是撫過她的身體就覺得冰冷到不行,「妳別說話了,就快到了。」他提醒駕駛開快點,因為他真的很害怕。

  「我怕沒有機會說了…」藍斯春笑了,像是滿意藍斯洛的答案,「這答案我很滿意…」

  「洛洛…」

 

The End
 


沒有百度帳號,只能遠觀一堆洛春文

終於自己寫了(*´∀`)~♥

arrow
arrow

    Ad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