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嗨,我來拿回我的愛情。

-

  在藍天死後,終極一班與瘋龍的大戰卻沒有因此開打,似乎還在計畫什麼的瘋龍也有一陣子沒見到他了。

  「阿洛!」太陽轉頭看著藍斯洛,也喊好幾聲了,而他還是直盯著窗外看,不知道在發什麼呆。

  直到太陽擋住他看窗外的視線這才回過神來,「怎麼了嗎?上課突然離開座位…」藍斯洛環顧四周這才發現教室早就空了。

  雖然藍斯春是很討人厭,但自從她這個大麻煩死後,就常常看到藍斯洛一個人憂鬱的盯著窗外。

  「阿洛,你妹妹的死算是給終極一班帶來暫時的安全…」

  藍斯洛停下腳步轉過頭看著太陽說:「我不想要她用生命來換取所有人的平安…」他情緒明顯的激動了起來,「我可以不要刀劍之力…」他深吸口氣抑制著情緒。

  事隔至今已經好幾個月了,藍斯洛不免會想起那時候藍斯春在自己面前倒下的畫面,還有她嘴裡喃喃說著的話。

-

  一大早熱鬧的終極一班讓太陽和藍斯洛疑惑的互看了一眼,「怎麼這麼熱鬧,你們在幹嘛?」太陽湊近人群想一探究竟。

  「天啊!阿洛!」太陽摀著嘴驚訝的趕緊拉來藍斯洛。

  「春春!」

  藍斯洛一把將她拉入自己懷中,他激動的把人抱的很緊,完全沒有想要放手的意思。從背影來看原本不相信是她,直到她轉過頭來衝著自己笑的那張臉。

  「哥…很痛…」藍斯春欣慰的笑了,但在這麼多人面前被這樣抱著,她也只能假裝的隨便說說。

  藍斯洛在大家的嘲笑前,終於肯把藍斯春放開了,他這也才開始懷疑眼前的她,真的是藍斯春嗎?

  「藍老大!她就是藍斯春沒錯!」金寶三看著藍斯洛的表情知道他在疑惑,馬上開口說:「藍妹妹,事情是怎麼回事妳自己說!」

  藍斯春在原先醫院內急救,卻被人暗中接走去做了治療,在康復後只知道自己有個哥哥在終極一班,至於自己為什麼會受傷,她通通忘記了。

  而那天藍斯洛送藍斯春進醫院後,就因為刀劍之力強大的爆發力便在醫院內昏倒了,再次醒來後就直接被告知藍斯春死亡的消息,甚至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。

  「不管暗中幫妳的人是誰,至少妳是平安的。」

  藍斯洛笑著寵溺的搔著藍斯春那頭金髮,而藍斯春則是微微低著頭害羞的不敢直視他。

-

  藍斯洛還是很懷疑藍斯春是不是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,如果真的不記得,那下輩子約定之事是不是不算數,那…兄妹之事也可以重新定義囉!

  「春春!過來一下!」藍斯洛在房裡喊著,過沒多久就聽到砰砰砰的腳步聲。

  藍斯春先是從門旁探出一顆頭,才輕手輕腳的走進來,「很奇怪欸!我以前真的肯讓你這樣叫我嗎?」她懷疑的坐在床沿。

  「不只是春春,還有小春、春捲呢!」藍斯洛拿出她之前落下的東西,還有一套的制服,「明天就跟著我到終極一班上課。」他看藍斯春拿著制服在身上比著,滿意的笑了。

  「笑什麼啊!」藍斯春放下制服,無趣的說:「你那所無花果高校的制服好看多了。」她指著櫃子上的相框。

  那照片是在離開無花果高校前拍的,他們倆並肩站著,雖然臉上都沒有笑容,但這卻是難得的一張照片。

  「別挑剔了!穿就對了!」藍斯洛朝她那額頭輕彈了一下,故意捉弄她似的。

  藍斯春鼓著腮幫子抱著制服正要走出去,藍斯洛卻抓住她的手臂語帶霸氣的說:「妳沒有說…?」他帶著詭異的笑容看著藍斯春。

  似乎是很難說出口的話,藍斯春猶豫了很久才勉強的說:「晚安,洛洛…」她每次說,每次都在懷疑這哥哥是不是存心捉弄自己。

  「晚安,春春。」

  藍斯洛伸手抵住藍斯春的後頸,馬上朝她的額頭落下一吻,不管藍斯春有多麼驚訝,他該做的都做了。

-

  藍斯春就算是吃個早餐也會一直被藍斯洛投射關愛眼神,擦嘴又擦手的,看這行為舉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情侶呢!

  藍斯春搶走藍斯洛手上的紙巾擦了擦嘴,「哥,你這樣會讓別人懷疑阿。」她是這樣說,但嘴巴還是不斷的朝藍斯洛手上的早餐進攻。

  「妳這樣就不怕被懷疑阿!」藍斯洛好笑的看著吃到滿嘴都是沙拉醬的藍斯春,「一直吃我的,妳很餓就多吃一點。」他整盤推到對方面前,卻被推回來了。

  藍斯洛一個動作嚇得藍斯春將背貼在椅背上,因為他又拿著紙巾伸手過來了,可能真的吃到滿臉都是但這麼頻繁的動作,別桌的都漸漸看過來了呢。

  「那我要用嘴囉!」

  看藍斯洛放下紙巾正要起身,藍斯春馬上就將身體往前傾,乖乖地讓藍斯洛擦嘴。

-

  「阿洛!」太陽見兩人並肩走了進來,趕緊上前說:「你們怎麼這麼晚才來?」

  藍斯洛淺淺的笑了,還沒等太陽理解這笑容的意思,就直拉著藍斯春走到台前。

  「這是藍斯春,以後就是我們終極一班的一員。」

-

  知道藍斯春失去記憶以來,藍斯洛並沒有要藍斯春想起以前的事,畢竟他不想要斯春再去承擔這所有複雜的事情。

  自從轉到終極一班後藍斯春常常做一個很奇怪的夢,而夢裡就只有藍斯洛的聲音,在眼前漸漸明顯地是他的臉龐。

  「哥…」藍斯春帶著一頭亂髮走進藍斯洛房內,她戴得黑框眼鏡顯得臉又更小了,「我又做惡夢了。」她坐在床沿看著站在書桌前的藍斯洛。

  「說說看,這次又是什麼?」藍斯洛坐到她身旁,順便將手貼上對方的額頭量體溫,「臉紅成這樣,還以為妳發燒了。」

  藍斯春摸著雙頰,嘟著嘴說:「我竟然說要跟你在一起。」她夢到的就是藍斯洛答應的那個畫面。

  「春春,其實妳跟我沒有血緣關係。」藍斯洛正好看到櫃子上兩人小時候的照片,那時候只覺得自己多了個麻煩鬼,直到父親在辦公室與人交談時說到,才知道這個天大的祕密。

  「在知道實情後才明白好幾次心被動搖是真的。」

  藍斯春急忙搖頭,「我知道的不是這樣啊…」眼前這個明明就是哥哥,怎麼可能不是。

  看著藍斯春思緒混亂的樣子,慌張的瞳孔不斷晃著,藍斯洛伸手抵住她的後腦勺,側著朝她的唇吻上。

  藍斯春瞪大的眼睛與變得緩慢的呼吸,讓她在這段時間整理好了自己的思緒,而在藍斯洛的唇瓣中她感到前所未有的甜,且柔軟的像是棉花糖般,她漸漸閉起眼睛感受著這全部。

  看著還喘著的藍斯春,藍斯洛微微笑著寵溺的捧著她的臉說:「我是妳的洛洛阿。」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
    Ad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