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結束了!結束了!」

易恩開心的抱著振桓直蹦蹦跳的,近半年兩人馬不停蹄的在上海拍戲,雖然這幾個月朝夕相處下來看都看膩了,但解放的感覺還是讓人很開心。

「我先說好!殺青酒不能太誇張!」馬振桓將易恩拉離自己,擔心的叮嚀道:「打勾勾。」他伸出手在易恩面前晃了晃。

易恩笑著說:「不會再像上次那樣了。」他勾起小拇指和蓋了印章。

-

「馬馬!」易恩帶著通紅的臉一晃一晃地走到振桓面前,他嘟噥的戳著對方的臉頰。

馬振桓真的很恨自己,明知道這傢伙就是容易被人拱,還放他一人自己到外頭接電話。

「易、恩。乖!是我!」

在哄了好幾分鐘後,易恩才安靜的給振桓牽著,酒量不好這事大概也是前年才發現的事,不管自己再怎麼叮嚀易恩,他還是喝的醉醺醺的出現在自己面前。

「因為我喝酒,馬馬不開心嗎?」易恩的手突然抽開,認真的看著振桓卻表現得很對不起他。

馬振桓一把拉近與易恩的距離,二話不說就把他揹起,他只是淡淡說了一句:「不開心,當然不開心,但我不能對你生氣。」

易恩似乎感覺到這空氣瞬間凝結成冰,他不敢掙扎、亂動,靜靜的靠在振桓的肩上。

-

頭痛到快炸開的易恩撐著身子勉強的從床上坐起,看著房間內的擺設才發現自己在振桓的房間內。

他開始好奇的在房間內走來走去,看著禮物堆上的那一木相框,上頭是他們的照片,想不到自己竟然跟振桓站在一起是這麼好看。

「看什麼呢?」

振桓突然出現讓他慌了手腳,因此表現的非常不自然,頻頻結巴說:「我看這很髒。」

馬振桓稍微瞄了一眼,笑著說:「再怎麼髒也不會比你髒阿。」他知道是桌上那個相框讓他看到了,這相框只有自己有但他應該也要看過吧。

「如果你喜歡那個,你就帶走。」振桓指著那個位置說。

易恩搖頭說:「那是後援會給的,就放你那。」他正想略過振桓,卻被拉住。

「這是我給你的,就放你那。」

振桓吻上易恩的唇瓣,沒有等他反應過來去推開自己就先退開了。因為是不經大腦的動作,現在回想起剛剛那個感覺,振桓現在的臉可紅的不像話。

易恩還是傻愣在那,當理解他所說的「那個」就是吻,也已經來不及推開他了。

-

回到台北後,兩人各自去跑通告了,正好讓犯了尷尬病的他們冷靜。

「為什麼還不跟我聯絡?」易恩手握著手機,螢幕已經開了又關好幾回,終究等不到振桓來一句問候。

「易恩,走囉!」
「摁,好…」

振桓站在他面前不知道多久了,這算是給了他一個大驚喜,易恩不顧旁人眼光,開心的上前緊抱著他,完全沒打算鬆手,反而還越抱越緊。

「你真的很壞欸。」

見到振桓後易恩真的一刻都不想抽開挽著對方的手,原本還以為上次那個吻只是開玩笑地,振桓也好久沒跟自己聯繫,這讓易恩煩躁了好幾天。

「對不起,吻了你就應該對你負起責任的。」

振桓拉下勾在臂膀的手,緊握在自己手中,兩人十指緊扣著,像是等等就要分離的戀人般。

-

「就做男女朋友吧!是我對你全盤的負責。」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
    Ad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