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沒事吧?」

一進門就看到易恩抱著膝蓋倒在地上,面帶痛苦的發著嗚咽聲,馬振桓趕緊上前扶起他。

原本想說早點回來,以免這傢伙又要弄出什麼名堂了,結果真的就看到這孩子把自己的膝蓋撞了一個瘀青。

「幹嘛在家裡也這樣跌跌撞撞的。」馬振桓雖然嘴裡碎念著,還是一手藥膏一手棉花棒幫他處理傷口。

易恩心虛的說:「我只是不小心勾到東西才摔跤的。」他的眼睛還是不斷的飄向廚房正冒著白煙的烤箱。

馬振桓早已看到易恩小眼神的方向,而且進門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,想說不打破易恩想給的驚喜,所以一直裝作不知道。

「就坐著別動,需要什麼跟我說。」

馬振桓直接坐在他旁邊,讓易恩備感焦急,因為這樣他就不能及時去拿烤箱內的東西,感覺驚喜就要這樣消失了。

「怎麼了嗎?需要什麼?」馬振桓看著易恩這樣著急的眼神與不自然的表情覺得很逗趣,就故意問起。

易恩實在受不了了,直接大喊:「我的蛋糕!!」才剛喊完,就一跛一跛的走進廚房。

馬振桓也跟著走到了廚房,他站在門口看著易恩忙碌的背影,不禁覺得有些可愛。

「阿…燙…」

馬振桓趕緊上前拿他的手到水槽沖水,「沖著不要動。」他轉身從冰箱拿冰敷袋出來。

「我真的很笨手笨腳的…」易恩看著自己的手指頭又看向放在一旁的蛋糕,他已經在馬振桓面前出糗兩次了。

馬振桓拿開冰塊後吹著有些紅的手指,他說:「就不能不讓我擔心嗎?」

易恩嘟起嘴巴,不甘示弱的說:「你明明就知道我是要給你驚喜才弄成這樣的。」他狠狠的打了振桓的胳膊。

「你這樣可愛,不玩你。真是對不起我自己。」馬振桓不禁笑了出來,他知道這傢伙其實根本就不會用什麼蛋糕或餅乾,煮個菜就能將房子燒了的易柏辰,實在不敢放他獨自一人生活。

易恩看著振桓忙著收拾的背影出了神,完全忘記自己腳上與手上的疼痛,他只想著該怎麼做,振桓才會再擺出那樣的笑容。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
    Ad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