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   「哥!別管我!」藍斯春表情猙獰的捂著自己的脖子,試著將痛苦減輕,但是脖子的壓迫感卻越來越緊。

     在藍王止戰碑下的能量早已吸引了各方的覬覦,原本想靠著吸收這股能量與負能量一較高下,卻讓自己人成了敵人手中的人質。

     藍斯洛手中握著刀劍,卻沒辦法給這些負能量一個教訓,他只好退一步答應瘋龍,替他打開藍王止戰碑下的能量。

     藍斯春在暈厥前終於從空中被放下,「咳…咳…」她再次抬起頭,藍斯洛早已高舉著刀劍。

     隨著刀劍揮下,地板上透著正義的藍色光芒,果然負能量在吸收這股能量沒幾分鐘,就開始產生了不適。

     「這是…什麼…藍斯洛…你在搞什麼花樣!」負老闆看著早已倒下的裘球,痛苦的指著藍斯洛,但能量還是不斷的貫穿他的身體。

     藍斯洛站在倒下的負老闆前,將這股正能量吸收至體內,得意的轉身看著負老闆說:「這的確是股強大的能量,只是不適合你罷了。」

     這場正負能量的戰爭是正能量方獲勝,但終究還是迎來火焰使者的末日倒數。

    -

     得知藍斯洛要去應戰,卻找了整棟屋內都找不到人,藍斯春急的跳腳,電話則是撥了又撥。

     「春春!怎麼啦?」藍斯洛略顯疲憊的站在樓梯上看著藍斯春。

     藍斯春站在樓梯口抬頭看著他,有些生氣地指著他說:「手機裝飾用阿!都不接電話,急死我了。」

     藍斯洛看藍斯春著急地樣子有些可愛,帶著捉弄似的語氣說:「我沒有聽到,再打一次看看。」

     藍斯春沒有太多疑慮,馬上拿起手機撥了藍斯洛的電話,結果卻從對方的口袋中聽到自己的聲音。

     藍斯洛拿出手機,聲音變得大聲且清晰,「哥!藍洛洛!接電話!為什麼不接電話!」

     藍斯春雙頰馬上泛起紅暈,趕緊走上樓梯想去換掉這丟人的來電鈴聲,「你給我換掉喔!丟臉死了啦!」兩人就這樣在樓梯間打鬧著。

     雖然最後鈴聲還是沒有換成功,但藍斯洛答應藍斯春不去應戰了。

     藍斯洛和藍斯春並肩坐在庭院的台階上,「這代價好大阿!」他沒想到自己會因為藍斯春的撒嬌而妥協,但約定只是暫時的,他明白。

    -

     「藍斯洛,擁有刀劍和一之力的你應該明白的,別阻擋我將這裡歸零。」火焰使者正準備將整個時空歸零,卻被藍斯洛的刀劍擋住了。

     藍斯洛再次飆起戰力指數,刀劍瞬間散發著強烈的能量,「拿我的命與刀劍阻擋你,還算值得。」他神情有些不對勁,像是在擔心些什麼。

     「哥!」「阿洛!」

     藍斯洛擔心的事情就從大家趕來的這時候開始,萬一被吸收走了刀劍頂多還保有一命,但其他人可能就沒有這麼好過了。

     「讓我們一起吧!」

     沒等藍斯洛說話大家早就站好戰鬥位置,雖然連藍斯洛都沒有這個把握能阻止的了火焰使者,但看這狀況是必定要試一下。

     「刀劍,如果還有機會,你們還會臣服於我嗎?」

     「能過得了這關再說。」

     藍斯洛集結起大家的力量奮力攻擊,卻被火焰使者一掌擋下,而在這能量瞬間釋放下,整個時空出現了晃動,連火焰使者都不解為何有這現象。

     「時空似乎出現了轉變。」火焰使者看著眾人,又看了一眼腕上的錶,「這時空突然變得安全。」他笑著說。

     「我很佩服你,一直站在最前頭。」

     藍斯洛微微轉過頭笑了,「當然,我可是終極一班的老大,我有義務要保護他們。」終極一班原來是這麼樣的一個後盾。

     而我必須把生命奉献给最高的目的─

    -

     「藍斯春!!」藍斯洛拿著手機走出房間,馬上走到藍斯春的房間,「為什麼我的鈴聲不見了!」他擺在藍斯春眼前滑著檔案夾說。

     「不見了很好阿,免得整天都不想打給你。」

     看藍斯春這泰然的反應,照理來說,如果得知鈴聲不見了,她應該會開心的從床上跳起來歡呼才對。

     「妳說的喔!妳要每天打給我。」藍斯洛拿走她的手機,將自己的號碼設置在快捷鍵1,還擅自將名字改成“洛洛”。

     「無聊!」藍斯春拿回手機,就走了出去。

     待在房間的藍斯洛好奇的撥了電話,「春春,叫我一次試試。」他有些期待的從藍斯春口中聽到“洛洛”。

     「煩欸!」因為房門是開的就算沒有電話也聽得一清二楚,雖然這聲音可吼到整棟樓都聽得到,但她卻遮著話筒小聲的說:「洛…洛…洛洛。」聽話的藍斯春可讓另一頭的藍斯洛笑得眼睛都彎了。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
    Ad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